close

來說明一下! 照片看起來很好看,但是其實東西並沒有那個價值。

7 Angel的燈飾 7 Angel的MENU  

我的評論絕對是很主觀的(就是個人感想),

在吃高堡區的食物之後,

甚麼叫做好吃其實我已經很清楚了。

這家餐廳在布拉格Mustek往舊城廣場的路上,其實不是很好找。

小巷  

而我相信,我們在網路看的評論或許是蠻不錯的,

但是實際體驗之後發現其實沒有那個價值,大概做出名聲就開始擺爛。

餐點是真的很貴...不過我忘記是多少了,至少台幣也要2~3000吧(2人)。

燉牛肉 烤鴨  

送餐不快,Service散漫,

我們在吃東西的時候waiter人不是消失就是在開槓。

還是其實捷克人都這樣咧!? 其他餐廳好像也不會啊...。

皮爾森啤酒 牆上的畫  

裝潢倒是很古色古香,

PM 7:30 的樂隊表演也可以讓氣氛提升,

大概只有這個值得推吧!

7 Angel餐廳 P1070120.jpg  

總之,假使他的餐點都只收一半價錢的話我覺得可以去,

不然還不如去吃舊城廣場往猶太區的那家帥克(下次介紹)。

甜點,冰淇淋 甜點,類似雞蛋糕加上藍莓醬  

甜點,左邊的聖代還不錯(冰淇淋不會有人說難吃吧)

但是右邊的雞蛋糕我就頗有微詞了!

藍莓醬真的酸,我以為他是加了醋了~

雖然這是老婆點的,但我還是很體貼的分了一半去吃,

因為我覺得有福同享有難同當,他點到地雷我就吃掉一半地雷(哈)

是我們太早了嗎? 七點半了耶 偷偷拍一張  

最後讓我感到不愉快的是Overprice,

其實這邊都會收取服務費(小費)

但是,他們這邊的某些餐廳很黑,

看你是遊客就在服務費那裏劃掉然後自己填上一個數字,

你可能得白白多花了好幾十克朗...算了沒圖沒真相。

P1070146.jpg P1070149.jpg  

但我個人認為,帥克就不會這樣,

還很熱情的給了我們一疊杯墊,還有開心的與服務生大合照。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地址是Praha 1

  • Jilska 20PragueCzech Republic

總之雖然他貴,但貴得沒有那個價值。

不過評論是很主觀的,也許某些人去了自己還覺得賺到了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不成熟路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