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光是這個名稱就夠吸引人的了。

因為還沒下檔故事內容就不多提了,

不過看這部片的確可以讓許多人回想起從前的懵懂,

還有青春無敵的點點滴滴。

 

<人生就是不停的戰鬥>

我覺得在我們的成長過程中,

這句話真的可以很完美的詮釋我們人生的每個階段。

打個比方來說:

剛上小學的期待與恐懼...

期待可以認識新朋友;

卻又恐懼父母不再身邊。

通常在這個時候大家都體驗了最低標準的獨立了。

 

第一次跟女孩子約會的期待與恐懼...

期待著有新的進展;

另一方面又恐懼自己表現不好。

總之或許大家都會表現得很僵硬吧...!?

又或者大家都在裝,假裝很自然XD

 

所以我認為每個階段就像是戰鬥一樣,

因為越是沉穩的人或許表現得更好,

但是不代表不沉穩就不好,

因為這次的經驗可以幫助你贏得往後的榮耀吧!

 

<人生有很多事情是徒勞無功的>

說真的10年後,

我還記得log要怎麼解XD

但是我真的用不到log了啊!!!

我只能說就算知道徒勞無功,

決定要做了就要做到好!

在過程中總會學到一些事情的。

 

回歸主題,

這部電影有歡笑有淚水,

寫實的表現了青澀的年代,

以及年輕時對於"愛"的期待與害怕受傷害的恐懼。

是一部看了還會回味的電影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不成熟路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